Monday, May 19, 2008

祝君好

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
如今琴声幽幽,我的等候你却没听过..

漫长的假期果然是多事之秋,因过于空闲而胡思乱想.
你的容颜,我已复习了无数次,生怕会忘了你是如何微笑的.
因为我仅有你那么的一张照片…
自从那事结束之后,你我就形同陌路之人.
或许,那时是我硬把你拉进我的世界.
因此在我放手之际,你又离开了.
很想与你再有更多的交集,但这俨然是我奢侈的想法.
因为你已踏出了我的世界,我已没借口再让你回来.
天哪…请让我的那颗心继续被淹没在死海中…
因为在那颗心浮上水面之际,也就是我饱受情感煎熬的时候.
我已无力再去挑战人性的极限…

此君非彼君…
王昭君啊…王昭君…
有点耐人寻味…哈

1 comment:

:: 子源 :: said...

喜歡後面三句的感覺
真的耐人尋味~


ShoutMix chat widget